條款與細則

當您於本網站購買台灣 Allrover® 產品時,將視為您已同意本條款之內容,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內容

  1. 付款:於 www.allrover.com.tw 購買商品時,您將透過英國 Allorver Ltd.,之台灣合作廠商:Qiang Zhuang Co., Ltd 網站以信用卡、ATM或超商代收支付,立吉富PayNow 金流服務將保留您的個人資料以及交易記錄。您有責任維護您帳戶資料的保密性,包含您的密碼及電腦連線之安全性,並同意承擔您的帳戶與密碼內所有動作的責任。
  2. 出貨與運送:您的台灣 Allrover® 商品將依照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收到訂單之順序出貨。如無特別告知,出貨將於週一至週五(不含假日)進行。當台灣Allover商品送至貨運公司後,您將承擔貨物運送中遺失或損毀之責任。Allrover® 將於款項確認後,以每日24:00前為同一日,隔日一至兩個工作日處理您的訂單,訂單成立後預計五個工作日可到貨,送貨方式透過KTJ嘉里大榮物流或SF順豐速遞(台灣國內服務)配送,離島地區時間則需依照物流公司配送狀況而視。本網站僅提供服務于台灣地區(台灣本島以及外島)之服務,其他地區請至 Allrover® 正式授權之 英國 Amazon 中國淘寶簡途科技館 選購。

    ※若收貨人資訊不完整、收貨人無法收貨、遇天災、或遇系統設備維護,倉儲調整、盤點、國定假日、週末假日及特殊公告之活動日等特殊情況,出貨時間將順延,亦不在此保證之內。
  3. 免責聲明:在適用法律允許之最大範圍內,除了於您的訂單寄出時另有明文規定外,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將“依原樣提供”,”僅於可提供時加以提供“,商品不保證無瑕疵,並不做任何形式(明確或非明確)的保證。而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聲明無須為 Allrover® 商品有關的所有明示,隱含或法定的保證及條件負責,當中包括但不限於下述各點有關的任何保證或條件:適銷性,品質滿意度,某特定或任何用途的適用性,準確度,及不侵犯第三方的權利。
  4. 損害賠償之限制:除法律明文禁止外,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對於使用者人身傷害,或任何偶然,特殊,間接導致的傷害,及任何使用不當而造成損壞及傷害,無論基於何種責任理論(合同,侵權或其他),甚至在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已被告知上述損害可能性的情況下,均不須承擔任何賠償責任。若根據本使用條款之其他條文,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應負擔賠償責任者,臺灣 Qiang Zhuang Co., Ltd 之所有賠償將不得超過您所購買之台灣 Allrover® 商品時所付出的金額。
  5. 隱私政策: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將完全保密並僅於處理您的訂單時使用。我們絕不會共享,售出或是以任何其他方式泄露您的個人資料。如果您對於您的隱私保護尚有疑問或擔憂,煩請與我們聯繫。
  6. 準據法及割離:本網站之相關條款,就無關法律衝突之事項,將適用台灣之法律規範,而不適用於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。若您為台灣地區(本島以及外島)之消費者,則本條款適用於您所在區域之司法管轄範圍內。若司法管轄權之法院,無論基於任何理由,判定本條款內任何條文或條款無效,均不影響本條款內其他條文之有效性。
  7. 我們將保留隨時變更本網站政策及條款與細則之權利。如其中條文被視為失效,無效或出於任何原因無法執行,此類條款之效力將可被分割,並不影響本合約其餘條文的有效性及可執行性。
立刻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