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變換風格,只要翻轉背包

變形,孩子們的夢想

孩提的時候我們常會幻想自己是卡通、電影中冒險的英雄主角,身旁總是帶著一個可以變形的道具。對 Allrover® 來說,城市就像幻想中的場景,而「Flipbag™ 翻轉背包」就是那可靠的道具,和你一起帥氣地征服各種關卡。

在街頭移動時(如搭車、騎車、滑板等),你可以背著它機動地前進。當你需要切換至正裝的場合時,它獨特的超快速變形結構「FLIP MECH+」讓你一秒變換風格,帥氣地搭配你的體面造型。

翻轉,彈指之間

都在趕時間了還得手忙腳亂地換包包嗎?Flipbag™ 翻轉背包只要一個動作,後背包就是後背包、手提包就是手提包,真正完整變形。

不管出差、開會、兜風、運動、度假、婚宴等,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,不用再多帶一個包包,搭配風格由你決定。

「街頭」vs「正裝」,
今天的你是哪種風格?

「後背包」是街頭騎士的生存裝備,而「手提包」是紳士們搭配造型的戰鬥包。

藉由專利的超快速變形結構「FLIP MECH +」,手提包一秒變成後背包,伴隨你的身份或場所的變化,輕鬆穿梭各種場合。有別於其它的多功能背包,我們想設計給注重體面、懂得欣賞機能美的你:追求強大的功能之餘又不失簡約的兩用背包。

Flipbag™ 翻轉背包不只是你的日常背包,出差或旅行也能輕鬆搞定,是一款讓你從 A 點走到 B 點都能輕鬆應對變化的兩用背包。
為都市人量身定做的強大功能,所需的一切早已為你準備就緒。不管你是通勤族、商務人士、自由業者、創意人、旅行中毒者、滑板人、或者熱愛冒險的週末戰士*,都能感受到這樣化繁為簡的美好。

(註:週末戰士,英文 weekend warior,意指喜愛在週末閒暇從事戶外運動的人)

街頭正裝

可擴充功能的多種配件

Stair-Rover™ 八輪滑板 專用保護套

上面還附上兩個減壓扣,背起滑板時可以扣在肩背帶上,不但有效減低肩背帶的滑動與壓力,也可以避免滑板前後擺動。

通用滑板保護套

輪距 wheelbase 在 16.5" 以上的滑板和長板,通用滑板保護套不含減壓扣。

百變手機袋

兩端均有拉鏈開口,可透過背後的魔鬼氈來調節對折後的長度,讓你可以自行決定前後兩個口袋空間的大小,不論哪種手機尺寸都能完美契合。另一個口袋拿來裝行動電源、隨身票卡夾甚至是眼鏡也剛剛好,讓你即使在充電中也隨時可以拿出手機!內部布料為防刮布,拉鍊為日本 YKK 全防水拉鍊。

  • 尺寸:外部 寬 120 厚 15 長 340 mm,內部 寬 80 厚 10 長 330 mm
  • 拉鏈:日本 YKK 全防水拉鍊
  • 內部材料:防刮布料 + 軟料保護層

模組化電腦週邊整理袋

可以放入 12.9 寸 iPad Pro 甚至是 15.6 寸的筆電,當然也安排了筆插的位置。除了電腦防護防護內層,背面也可以放置 A4 文件或是雜誌。下方的網布口袋有大有小,可以自由放置耳塞式耳機、行動電源、電腦變壓器等等不好收納的零碎物品,透過網布完全一目了然,不用怕找不到東西!內襯有做基本的防護與滾邊,全部採用日本 YKK 拉鏈。

透過跟肩背帶相同的掛鉤零件,原來手機袋不只可以掛在肩背帶上,也可以結合在模組化的內袋上,一併放入翻轉背包中。

  • 尺寸:280 x 400 mm
  • 拉鏈:日本 YKK 拉鍊
  • 材料:600 高丹寧 100% Polyester + 防潑水膠(符合歐規環保材質 EN71 / 歐盟 REACH / 加州 65 檢驗)
  • 台灣設計 / 中國製造

規格

Flipbag™ 翻轉背包 規格表

容量

21 公升(±10%)

重量

1200 g(±10%)

材質

600 高丹寧 100% Polyester + 防潑水膠(符合歐規環保材質 EN71 /歐盟 REACH、加州 65 檢驗)

背部材質

Air Mesh 透氣網布

外觀尺寸

30 x 45 x 24 cm

內袋尺寸

前 28 x 40 x 7 cm 、後 28 x 40 x 7 cm

筆電層尺寸

內 27 x 39 x 3 cm,最大約可放 15.6 吋筆電,實際依品牌不同會有落差

獨立鞋位尺寸

30 x 40 cm,最大約可放中低筒 US 11 號鞋,實際依鞋型不同會有落差

台灣設計 / 中國製造

馬上入手 Flipbag™

Flipbag™ 翻轉背包目前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。

立刻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