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來自高雄的設計師賴柏志,Allrover® 是一群熱愛街頭文化、發明、與設計的台灣年輕人組成,包含滑板客、設計師、工程師和生產製造專家一起在倫敦組成了小團隊。

2014 年的 10 月我們從台灣出發,將 Stair-Rover™ 八輪滑板推上嘖嘖 ZecZec 募資網站,受到全球媒體熱烈關注,在 8,000 位熱情的台灣朋友支持下幸運地募到 3,900 萬的金額,創下滑板類產品全球最高紀錄,也是當時亞洲區不分類最高記錄,在此再次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。

“這就是設計給拒絕長大男人心目中的玩具” - Sky News 主播 Adrian Simpson

Allrover® 團隊最核心的部分就是男孩般的靈魂,而我們的終極目標就是將創新帶進滑板與衝浪運動的領域,並催生新的都市風格。Allrover® 是個重視使用者意見及注重使用體驗的的團隊,開發期間參考了許多用戶的建議,出貨之後仍不間斷地與社群互動並持續改良產品。事實上,Flipbag™ 翻轉背包 也是在網友們的意見下催生的。

立刻購買